饭与清粥

关于我心里的斑斑

  抱歉,可能有点砸场子。
  但我看到了一篇文感觉有点忍受不住。
  乱世啊,是一个身边的亲人会随时离开的时代。是一个不相信眼泪,实力为尊的时代。
  所以我看到一篇斑爷被宇智波族人排挤,然后精神崩溃的文。就忍不住了。
  你当斑爷是谁?他是斑爷!
  就算是月亮要塌下来,他也会提着他那把大扇子,带着如往常一样的霸气笑容去面对,然后凯旋归来。
  也许我太崇拜他了吧。我总是把他当成我的目标。我一直在想,如果我能像他一样就好了。(如果我能配得上他就好了)
  但是那篇文里表示宇智波斑的房间许久没有人来打扫了,并举了各种令我这种愿意将斑爷捧到心尖尖上的人足以崩溃的例子。
  第一,乱世实力为尊。要是我大天朝是个相当流氓的国家,做各种事情只为百姓谋福利,你们会不开心?我根本不知道所谓的宇智波族人欺压宇智波斑的理由是什么?“哦哦哦他太强啦,我们需要一个不强也不弱的听话的族长啦啦啦~~” 嗤。在乱世,族人只想与亲人有更时间多多说说话而已。像宇智波斑这样的强者,不在战场上肆意厮杀,难不成去种地?冷落身为宇智波斑这样的拥有万花筒强者,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是嫌弃活的太长了吗?
  第二,宇智波斑是个强者。强者,强到如同斑爷这样的强者。知道在乱世是什么地位吗?祖宗啊!我大斑爷生来就是宇智波族长的大儿子,而且修炼速度又是杠杠的,在族中怎么可能不受喜爱?什么,你说嚣张?废话,不嚣张的斑爷是斑爷吗?连仅仅只是排在弟弟后面的朱迪都能够舍弃的斑爷,才不是那种优柔寡断的废物。何况,感觉斑爷根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喜欢宇智波族人。在去自己梦想的道路上,还不是眼睛眨都不眨的舍弃了宇智波一族。
  第三,你们看完火影后,觉得宇智波五件套最大的共同点是什么?是梦想😜为了他们所一直追寻的目标所奋斗。所以,那篇文里娘们唧唧的男人,才不是如同火焰般燃烧,引得我们这群蛾子都扑上去的现场玫瑰宇智波斑大人呢。哼,绝不承认!
  身为宇智波斑的脑残粉绝不屈服!
  最后,
  斑爷,我爱你。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