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与清粥

【原创x麦考夫】超能力者与大英政府2

大概是一个准备好好过日子的遇上了一个“想要好好过日子”的故事吧。
人物 ooc预警,不定时更新。

  事实上,麦考夫.福尔摩斯陷入了自从他被某人嘲笑地称之为“大英政府”之后就再也没有的发生的事情――他被困住了。

  被一群金鱼。

  是的,他被一群金鱼困住了。

  虽然是他半推半就的:D

  麦考夫仔细想了想,发现自己的计划确实没什么差错,一切都按照他的步骤执行之后,便开始把目光转向他旁边那个一看就知道是与他同样手段来到这的男人。

  成熟、理智、身手矫健、曾是特工或间谍、现为自由人、不慌乱(留有后路)

  很好,麦考夫这样想着,一个绝佳的工具。

  “先生。”那个勉强算是金鱼顶层的男人带着让人一眼就看出来的神情,向麦考夫开始搭话。

  打探情报吗?麦考夫一点都不意外,他正等着呢。

  两个小时后,麦考夫找到了他的小黑伞,慢悠悠的从恐怖分子的据点里走出来。

  嗯,果然是在吗?可以让安希娅来清扫了。

  虽然面上不显露,但其实麦考夫的内心还是相当清爽的。

  这个世界上难得有勉强跟上自己的人了。

  先不提他糟糕的取假名能力,不得不说,与艾伦合作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黑客,冷兵器高手,机械天才,侦查能手,以及――

  麦考夫不留痕迹的看着走在前面的宽厚身躯上不起眼的小疤痕与针眼以及各种细节。

  会对自己身体进行生物实验并且获得极大成功的化学人才。

  麦考夫手指摩擦着心爱的小黑伞,想着在基地里的艾伦的种种足以被称之为精彩表现的行为,一瞬间脑子里就开始出现了各种让艾伦能够为自己所用的办法。

  “麦考夫先生?”

  “嗯?”麦考夫相当自然的望着艾伦,仿佛之前的走神只是艾伦看错了。

  麦考夫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之一,他的观察更是无与伦比。他在那几个小时里便知道了艾伦最大的缺点:他的心,太过软弱了。

  并非是心理脆弱,而是太容易相信他人。

  他是个容易被他人所感染的人。这是他的优点也是缺点。有人会因此而信任他,但也会有人会根据这点,毫不犹豫的捅他一刀。但不得不说,艾伦他勉强算是个有着领袖气质的男人。

  而且,麦考夫看着艾伦脸上的自信又或者说不谙世事,还是个从来没经历过挫折的年轻人呢。

  果然,艾伦微微无奈地笑了笑,就没再说些什么。只是开口提醒到:“麦考夫先生,我的直升机已经快到了,您呢?”

  “哦,我的年轻战友。”麦考夫特地用一副调笑的语气对着艾伦,“不知我是否有这个荣幸与你同行?”

  毕竟自己只是一个被别人不小心绑来的富商啊【笑】

  然后果不其然的听到了委婉的拒绝。

  来的是他的朋友。麦考夫了然,不愿意将自己的朋友置于险境吗?不错而又愚蠢的品质。

  麦考夫仔细打量着艾伦的神色。为难,不擅长拒绝别人。内心坚定,对朋友忠诚。戒备,已经感觉到我的不同。

  当艾伦已经坐上直升飞机远去,麦考夫不禁笑着哼了一声。

  这么个大宝贝,自己可不能放跑了啊。

――――――――――――――――――――
  直升机内

  温一件件摘下身上的护甲:“我表现的怎么样?”

  空无一人的机箱里却传来一个略低哑的声线。

  “自然是完美。”

  “那么。。。”温开始将身上的衣服换为休闲装,脸上还带着与高手互飙演技的畅快笑容,“就等着他来找我了!”

  虽然很抱歉欺骗了你,但这也是我想要的平静生活里所必须的东西――来自高层的庇护。

  当然在这个世界里,我还是会保护你的,毕竟你是个绝佳的人选。

  以及,你之前得出的我心软的结论,确实是这样没错【笑】

――――――――――――――――――

自己果然是个废柴,根本就没有福尔摩斯的智商,却还作死写了麦哥,哭唧唧qwq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