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与清粥

一个宇智波与一个千手有关小树林的故事

原创配角的故事。
以前随手写的梗,并非正文。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木叶刚建立时,扉间建议让宇智波族担任警卫队时,引起其它族落强烈不满,而宇智波一族明知道其阴谋却一声不吭地接下。
 
  只是由泉奈为首的一批宇智波人,开始与他们相近的千手保持距离。

  而扉间慢慢开始引起了千手一族中某些人的强烈不满。

  宇智波深与千手林征是一对从十岁起就开始默默有了友谊的朋友,但也由宇智波深单方面冷战,而宣布暂停。

  但千手林征凭借着千手独有的热情并未气馁,四年来一直向他们伟大的千手柱间族长学习,努力热情的维持着两人的友情。

  在一次大型任务中,出动了四对千手宇智波。

   斑,泉奈,宇智波深,路人甲都在其中。

  当到了休息时间,千手林征终于忍不住了。于是不顾他人的怪异眼神,将已然许久不见的宇智波深拉入了旁边的小森林。众人好奇,纷纷加大了感知。

  千手林征将他日思夜想的宇智波拉入小树林后,一开始像往常一样半抱着他,然后开始诉说着这些日子里的思念,但慢慢的却停了下来,语气最后甚至有些哽咽:“阿深,你到底想让我做什么啊。”

  宇智波深沉默着。

  千手林征有些受伤,低吼着:“难道你要这么一直沉默,装作看不到我的过一辈子吗?!我是绝对不会接受这样的结果的!”

千手林征顿了顿,说出了那个他已经考虑已久的决定。继续说到:“如果你是因为不接受扉间大人的那个决定的话,我可以。。。不姓千手。。”

  千手远征抬起头,眼里尽是期待的神色。

  宇智波深慢慢放松身体,以一种被千手环绕在怀里的姿态,慢慢倚在千手脖颈处,然后情不自禁地笑出了声。

  千手林征不禁伸出双手将他的挚友紧紧拥抱着。

  “阿征,说到做到。”剩下的慢慢调教就是了。

  宇智波深把手指从下而上缓慢地插入他家千手的黑发里,不由得引起千手林征的一阵战栗。

  宇智波深以一种看似柔弱的姿态,与千手林征相互倚靠着,往前蹭了几下,将下身不动声色地互相贴近。

  千手林征因为他的已经想念了许久的阿深在他怀里,不禁有点兴奋,脸埋在阿深肩上,闻着自己日思夜想的宇智波身上的味道说:“嗯,以后都听你的。”

  宇智波深:“哼,我也喜欢你。”

  这时的千手林征却突然变得沉默。

  宇智波深往前顶了顶跨,很淡定:“你太激动了。”

  千手林征:“啊啊啊啊啊啊别说了!!!”

  众人纷纷收回感知。

  一柱香后,两人一前一后从小树林走了出来。

  千手林征像只小鹌鹑一样,被众人一样的眼光看得快要炸毛。

  宇智波深却大胆地拉起他的手,对着他们宇智波一族的族长宇智波斑说:“我和他在一起了。”

  斑点点头表示同意以及表示我大宇智波的汉子就是这么攻气十足。

  其他人纷纷表示开了眼界。

  后几年,斑,泉奈都有了自己独属的千手。

――――――――――――――――――――――
今天高兴。把之前想出来的,但推迟了整整半个月的梗给挤了出来。顿时浑身上下都舒坦了。😜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