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与清粥

记一段梦

我爱着你。
我深爱着你。

这句话我该如何告诉你呢?
地点
时间
语气
亦或者所用的语句。

然后,你向我走来了。
我紧紧的抓住你即将路过我身边的手。
红着脸
不顾一切
闭着眼睛
向你献上生命。

最后,我睁开眼睛。
将幻想的一切抹去。
你悄然路过我。
我默不作声。
如往常一样。

如何才能让你察觉我爱你。
这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爱你。
跟你没有关系。

未来伟大的爱情诗人
再一次坐在了他的桌子前,
慢慢将这一天的情绪,
写入诗册。

哪怕利用,
我也是真的爱你。

谢谢你,
我的缪斯。

那么,
下一册,
你就该察觉到
我的心意了。

――――――――――――――――
晚上做了个噩梦,被惊醒。睡不着。
起来码了个梗,心情平静了许多。
这种被梦里大boss支配的感觉,
实在是太难过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