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与清粥

能者多劳的我突然开始后院起火

其实一切悲剧都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被时空乱流卷到了一座庭院中,成为了一名阴阳师。结识了一群超有个性的小伙伴,把每天的时间都陪伴他们,顺便捞一点新朋友。

  后来有一个政府找上我,希望我能够兼职成为审神者。我看着宣传海报上那位眼睛里有月亮的蓝发男子,默默点头。最后过来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神仙日子。

  然后成为了御主。每天不是上战场就是在调节矛盾,我下定决心,不可能在兼职了。

  然后我又成为了博士。


  看着银灰漂亮又无辜的眼神,我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阴阳师的场合】

玉藻前:阴阳师又去那群刀子精的院子了呢,有什么想说的吗,鬼切?


鬼切:……可能确实是我不够优秀。


萤草:阿爸不在的时间,越来越多了。


青行灯:这样的地方,真的值得我停留吗?


妖刀姬:或许再次陷入沉睡也是一种等待方式。


八岐大蛇:等到那个人类再次回到这里的时候,就永远把他留下来好了。


【刀剑乱舞的场合】

三日月宗近:曾经每天都会找时间和我手入的主人,却已经没有这个时间了。有形之物,却依旧抓不住。


药研:大将今天,有好好吃饭吗?


山姥切国光:反正谁也不会因为一把赝品而留下,不是吗?


太郎太刀:作为您最喜爱的刀,我是否能有这个荣幸,能够永远陪伴您左右呢?答案我却早已知晓。


【FGO的场合】

恩奇都:别离永远是世上我最无法忍受的事。


玛修:或许我不该这样想的,但是前辈是否在忙碌的工作中,会有那么一刻想起我呢?


罗曼:今天的草莓蛋糕依旧还是给你留一块哦。这样的话,你就一共欠我137块蛋糕啦!


【明日方舟的场合】

银灰:盟友,希望五年后的今天,我们也能像今天一样站在一起。


阿米娅:全世界我最喜欢博士了!


能天使:博士有天还和我开玩笑说如果有天他离开该怎么办哈哈哈哈,我们当然会一直在一起!


赫默:博士的身体需要长时间的调养呢,等我理一个表格出来。


清道夫:如果是你的话,那么我愿意为你扫平一切阻碍。


【某不知名势力】:您好,请问有兴趣来当一名提督吗?

我看着海报上的舰娘小姐姐:哦…哦呼


评论(4)

热度(25)